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周星驰老婆是谁 喜剧之王周星驰真的隐婚了吗

    喜剧之王周星驰今年已经年过半百,可至今仍孤身一人。使得人们好奇周星驰是不是隐婚了?如果周星驰隐婚了,那么周星驰老婆是谁?如果周星驰老婆一位还是空的,那么已经五十多岁的周星驰是因为什么原因还不娶妻生子呢?这其中有着怎样的故事?接下来就一起来了解下周星驰的故事吧,或许了解完你就会知道周星驰有没有隐婚、周星驰老婆是谁等一系列问题的答案了。

    周星驰老婆
    周星驰老婆

    现在的周星驰满头白发,苍老了许多,而这样的星爷却仍独自一人,这其中使得大家又回顾起周星驰的过往了。很多人都在感慨朱茵没有成为周星驰老婆,不知道是否有遗憾。周星驰捧出了许多知名的星女郎,也跟莫文蔚、朱茵、蓝洁瑛等女星传过绯闻,而这其中跟朱茵的恋情更是令人叹息。

    星爷曾自爆喜欢女生内型是长腿、丰满,不要太高也不要太矮,眼睛大大看起来温柔、个性又要活泼可爱。在他众多绯闻女友中,就只有朱茵适合这个标准。而在《大话西游》中,朱茵饰演的紫霞仙子,对周星驰痴情的神态,让所有影迷印象深刻。

    多年后,朱茵承认跟周星驰谈过一场三年的地下恋情,此前朱茵还自曝自己曾经遭遇前男友劈腿,而且还因为男方被捉奸在床而导致的分手。这使得大家都把矛头指向了周星驰,想必大家都为这两人的感情感到可惜,如果一切发展顺利,或许朱茵现在就是周星驰老婆了。而提起朱茵,周星驰也满是赞赏,不仅夸朱茵演技比自己强,还自曝自己唯一忘不了的就是朱茵。

    据悉九一年前后,朱茵在参加导演陈嘉上的《逃学威龙二》这部影片时结识了周星驰,随后两人在影片的合作中产生了感情,在那之后,就经常有香港媒体曝出周星驰跟朱茵恋情的相关消息。九五年时,两人恋情有了裂痕。当时,周星驰跟莫文蔚传出绯闻,或许朱茵就是因此跟周星驰分开的吧。

    当时按照朱茵的说法分手是因为周星驰太花心了。多年后,再谈起这事,可以看出周星驰还是很爱朱茵的,只可惜朱茵已经不可能再有机会成为周星驰老婆了。有些媒体指责周星驰辜负了朱茵,周星驰对此也从未发表过任何正式回应,跟朱茵也没有联系。但提起朱茵,旁人都看得出周星驰对其的深情。

    有说法称周星驰老婆的位置会一直空着,因为周星驰打算终生不娶,这又使得大家纷纷猜测,是不是因为已经错过了那个重要的她,所以星爷感情生活至今仍处于空窗期。但观众还是希望有人出现并成为周星驰老婆,不然周星驰的喜剧天赋就没有人继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