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孩寻自由出走12年 家人找了大半个中国

    每个孩子都是一个家庭的宝贝和希望,也正因为这样,在孩子身上也承担了整个家庭的寄托,如果父母采取的方式不正确,则孩子会感受到巨大的压力,甚至产生叛逆的情绪。而在青春期的时候,孩子也最容易做出过激的行为。此前报道的一则新闻关于女孩寻自由出走12年,可谓是这一情况的最典型的案例,那么这一新闻事件的始末到底是怎样的呢?

    女孩寻自由出走12年
    女孩寻自由出走12年

    原来,在2015年12月18日,杭州的一个派出所的警官在进行例行检查的时候,发现一个私家车中的两个年轻女子十分可疑,便询问了她们的身份和家庭住址。没想到这一问就问出了大事情。

    该警官姓赖,赖警官在询问这两个年轻女子的信息的时候,其中的一个女子算是比较正常,而另一位张姓女子一开始说自己的老家在宁夏,是过来杭州这边探亲的。但是当赖景观问到她老家的具体位置以及让她出示身份证时,她却迟疑了,根本回答不上来。

    赖警官立刻把小张带回了派出所审问,后来才慢慢知道这个27岁的女孩寻自由出走12年。据小张自己所说,在她15岁的时候,因受不了家人的严厉管教,一气之下就离家出走了,开始的几年到处流浪,后来找到了稳定的工作。

    知道了情况的赖警官,通过各种途径找到了小张的父母。赖警官说这也是他第一次遇到女孩寻自由出走12年的事件。一走就是12年,不知道父母有多担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