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主播溺水身亡 真相究竟是什么呢?

    有一些看遍了很多事情的网友会有一句至理名言,那就是:人生呐,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个先到来。此前,网络上突然爆出一则新闻,新闻里称有一位四川女主播溺水身亡了。新闻一经报道,网友们都十分震惊,完全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这位四川女主播是谁?随后,经过一系列的后续报道,网友们才渐渐明白,原来这个女主播叫佟瑶,主持过很多知名节目。那么这个女主播溺水身亡的真相到底是怎样的呢?

    在最初的新闻中仅仅写道,在浙江省的某个地方发现了一具女尸,经调查后发现该已故女子疑似喝醉了,在路边寻找厕所时掉进了河里,不过真相是否是这样呢?

    面对这样一则模糊的信息,网友们猜测不断。后来官方平台终于发出了女主播溺水身亡的正式消息。该已故的女子已经被证实了是四川省著名的主持人佟瑶,在事发当天佟瑶在浙江出差,当天晚上,佟瑶出门进行采访,可是万万没想到,在采访的途中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据悉,佟瑶出生于1982年,是四川卫视和四川电视台经济频道的知名主持人,主持过《晚间新闻》、《新闻连连看》等节目。很多四川的观众都十分喜欢看她主持节目,所以在得知佟瑶女主播溺水身亡后,很多四川网友都表示难以接受。

    有知情人透露,当天晚上佟瑶喝多了酒,在路边找厕所却不料掉进了河里。女主播溺水身亡,真相真的是这样吗?好好的一个人就没就没了,实在让人难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