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查询自己的房贷还款情况 多种方式可得知

    在房价居高不下的情形下,大部分家庭只能申请贷款购买,因为全款购买实在难以负担,房贷期限一般挑选的都是30年的最多,所以有的客户会想要查询一下自己的房贷还款情况,那么有什么方式呢,一起来看看。

    公积金贷款查询方式:

    1、在公积金网站进行查询。登录住房公积金网站,登录之后,就可以查询房贷还剩多少个月、还剩多少钱没还、已还款明细等内容。

    2、通过住房公积金电话进行查询。可以拨打公积金官方查询电话查询,会有人工客服,人工客服会为我们查询。

    3、通过住房公积金大厅进行现场查询。可以带着本人的身份证、住房公积金卡,到所在地区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进行现场查询。

    商业贷款查询方式:

    1、通过银行柜台进行办理。我们拿着自己的银行卡,去办理房贷的银行的柜台,工作人员会为我们打印具体的房贷明细,就可以进行查询了。

    2、通过网银进行办理。登录贷款银行的网络银行、手机银行,就可以直接在线查询房贷的还款情况了。可以通过“个人贷款”——“我的贷款”——“贷款查询”进行操作。

    3、通过电话银行进行办理。拨打贷款银行的电话进行查询,可以在线进行查询房贷剩余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