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发生大规模性侵 多方呼吁男女平等

    男女平等问题近年备受关注,然而作为游客的天堂的印度,男女之间却存在严重的不平等现象,甚至好不夸张的说,就是妇女的地狱。据印度国家犯罪档案局的数据,每20分钟就会发生一起性侵案,印度发生大规模性侵就是最近的。

    印度发生大规模性侵
    印度发生大规模性侵

    根据相关媒体报道称,近日,印度班加罗尔跨年晚会发生集体大规模性侵,而当地官员除了未及时彻查,反而却指责她们是因穿着“像西方人”而受害,相关言论遭到各方媒体严厉抨击,甚至一度要他下台,且呼声越来越高。“他们试着模仿西方人,不只是心态,甚至是穿着,因此发生些骚动,有些女孩遭到骚扰,的确有这样的事。”南部卡纳塔卡省内政厅长帕拉梅许瓦拉称。而他本人,也或将因为这番言论下台。

    据知情人透漏印度发生大规模性侵,印度警方并未就班加罗尔跨年晚会发生的大规模性侵指控任何人,但地方媒体却力证,提供了受害人的证词和相关照片,内容显示她们畏惧逃避施暴者。

    印度近年来性侵事件不断,不论是一名7岁印度女孩在火车卫生间中遭强奸,亦或是一名17岁印度女孩在帕蒂亚拉邦惨遭轮奸,还是此次印度发生大规模性侵事件都引起各方面的广泛关注,也引发了各界媒体的普遍报道,也又一次将男女平等推向风口浪尖。

    印度发生大规模性侵在印度社会和政界引发巨大震动。各地人们纷纷举行抗议和悼念集会,谴责警察和政府的无能,并要求严惩凶手、保障妇女安全和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