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狗被丢锅里活煮 发出阵阵惨叫声

    1月3日有网友上传了一段将狗狗活活丢到沸腾锅里烹煮的残忍视频,看了令人既愤怒又难受。

    这起悲剧发生在河南省境内,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三名男子在一个大锅旁,锅中正冒着热腾腾的蒸汽,一名男子把锅盖掀开,可看到一只黑狗四肢被绑着蜷缩在锅中,并发出相当凄厉的惨叫声。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男子又将锅盖盖上,狗狗的叫声仍不断传出,但他们仍持续添加柴火,锅盖又一次被掀开时,在沸水中的小黑狗显然已经奄奄一息四脚朝天躺在锅中。

    男子试了一下狗毛是否可以拔掉后就把狗拖出放到地上的铁盆里,接着一起开始拔狗毛,不一会儿,小狗的下半身的毛就已经被拔光。

    过了没多久,本已奄奄一息的小黑狗竟然逃出盆子,开始四处躲藏,但显然它跑进了一个死胡同。追狗的男子发出刺耳的嬉笑声,并像呵斥家养宠物那样喊狗回来。

    视频的结尾并没有显示男子后续对狗狗做了什么,但也不难猜出结局。根据某动物保护组织统计,中国每年有上千只狗遭虐杀,并销入狗肉市场,并指出这些狗狗被杀掉前会被痛苦折磨,因为据说经过这样才能激发牠们的肾上腺素,让肉变得紧实就会更有营养。

    而不只是大陆,越南、印尼、南韩、印度等多国也都有庞大的猫狗肉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