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狗水米未进 疑遭受一美国男子虐待

    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赫尔南多县布鲁克斯维尔市的一名男子因涉嫌虐待动物罪被警察局传唤。

    美国男子涉嫌虐待小狗
    美国男子涉嫌虐待小狗

    据称,这名被指控的男子名叫迪安德尔古德森,现年21岁。当地警方与动物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在他位于伦纳德街的住所发现三只瘦骨嶙峋的狗被沉重的锁链拴住,动弹不得,水米未进,奄奄一息。

    最令人揪心的是,其中有一只叫做ChiChi的母狗浑身布满了伤疤,状况十分凄惨。后来证实,因为极度饥饿它甚至还吃掉了自己的两个孩子。

    “我照常给狗狗们喂食,但不知道它们为什么还这么瘦弱。”迪安德尔对警方说,“而且ChiChi身上的伤也与我无关,是其他两只狗攻击了她。”最终,迪安德尔被带往当地拘留所,他的保释金是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4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