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赫富投资致歉 旗下基金业绩出现明显下滑

    因旗下“赫富灵活对冲九号A期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日前触及预警线,百亿私募上海赫富投资致歉,并称将该产品的管理费调整至0%。不少人好奇,赫富投资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赫富投资致歉
    赫富投资致歉

    赫富投资称,对于“赫富灵活对冲九号A期私募证券投资基金”近期波动,公司已于2月8日起将该产品的管理费调整至0%,并决定该产品未来在没有回到净值1之前不再收取管理费用。同时,公司已在2月10日以自有资金跟投的方式已跟投该产品母基金500万元。另外,该公司还将于2月14日针对灵活对冲产品线召开策略交流会。

    公开资料显示,赫富投资成立于2016年3月。公司主要包括量化选股和期货程序化两大策略,其量化对冲团队以量化为主导,结合宏观研究和事件驱动研究,为客户创造持续创造超额收益。公司创始人为蔡觉逸、董常、章高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