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妙龄女半夜如厕 忘拔门钥匙遭强奸

    从上海来扬州高邮打工的女孩阿梅(化名),租住在市区一出租屋内,出租屋内没有卫生间。几天前的一个凌晨,她因内急出来如厕,完事后开门回家,一时大意忘了拔下门钥匙,惨遭一尾随而来的色狼性侵。

    忘拔门钥匙遭强奸
    忘拔门钥匙遭强奸

    高邮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展开侦查,很快就在一小区门口将犯罪嫌疑人顾某抓获。记者2日从警方获悉,目前,犯罪嫌疑人顾某已被刑拘。

    据了解,大约4个月前,阿梅从上海来到高邮市区一家美容院上班。出于工作方便的考虑,她在离美容院很近的邮兴北路附近租了一间出租屋。因为条件有限,出租屋内没有卫生间,每次如厕都要开门进入院内上公共厕所。

    去年12月29日凌晨4时许,阿梅内急,去厕所小便。回屋时,因一时大意,加之未完全睡醒,迷迷糊糊地忘记拔掉出租屋的门钥匙,就关门回到床上继续睡觉了。但她还没睡着,就感到有人进屋扑向了她的身体。由于犯罪嫌疑人顾某当晚喝了点酒,阿梅试图反抗,但未能成功。

    顾某得逞后,立刻离开了出租屋。阿梅赶紧发信息告诉单位老板,并及时向警方报案。辖区开发区派出所接到报警后,通过查阅周边监控等科技手段,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顾某。经伏击守侯,警方在市区通湖路一小区门口将其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