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晓明为什么打杨颖 竟然是因为郑恺的事情

    黄晓明杨颖一直是娱乐圈的模范情侣,结婚后又成了模范夫妻。但网上传出黄晓明打杨颖的消息,这么恩爱的夫妻会出现这种事情?黄晓明为什么打杨颖?

    当日黄晓明与Angelababy共同返京,在机场,黄晓明突然大发雷霆,甚至气愤到摘下口罩与Angelababy争论,全程Angelababy低头不语,旁若无人。直到小两口走至停车场,黄晓明再次板起脸,叉起腰向Angelababy不停地说话。黄晓明打杨颖是夸张了,黄晓明为什么打杨颖其实是不存在的。

    虽然夫妻吵架很正常,但黄晓明杨颖这样的模范夫妻被曝出这种事情,还是未免让人吃惊。事后,Angelababy出来辟谣,认为这是记者的指鹿为马,不真实报道。事情真相真的就不得而知了。

    黄晓明为什么打杨颖
    黄晓明为什么打杨颖

    看到黄晓明打杨颖这一消息后,很多不明真相的网友纷纷疑惑黄晓明为什么打杨颖。实际上黄晓明没打杨颖,黄晓明为什么打杨颖自然就不存在。

    可能当天黄晓明杨颖之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但杨颖已经表示是谣言。那就不会发生很激烈的争吵。而且夫妻之间吵架也是常有的事情,不足为奇。在黄晓明杨颖相处过程中大部分的时间绝对是快乐的,不然,模范夫妻就浪得虚名了。

    黄晓明为什么打杨颖只是网友的揣测而已,没有任何事实证明黄晓明打过杨颖。网友们也无需太过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