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晓明跟杨颖是形婚吗 世纪婚礼引关注

    关于黄晓明和杨颖一直就是大家比较关心的话题,因为这两个人所带来的影响和标签本身就比较多。两个人在一起后,在各种场合大秀恩爱,有人说他们甜到化,有人觉得他们是在作秀,总之各种声音铺面而来,甚至两方各组成了阵营相互撕逼,甚至还有人说他们两个是形婚,那么黄晓明跟杨颖是形婚吗?

    杨颖和黄晓明在一起之前,两人各自有自己的对象的。黄晓明之前和李菲儿在一起时也十分恩爱,两人多次被拍到同进同出,一同逛街,拥抱,十分恩爱的样子,黄晓明和李菲儿的恋情也一直为大家所看好。杨颖在和黄教主在一起之前,比较轰轰烈烈的就是和陈伟霆的恋情了,两个人还在比较私密的位置纹身,表示两人的坚定,但是到最后,这两个人也都不了了之,至于分手原因,我们也无从知晓。

    自从杨颖黄晓明在一起后,娱乐版块的头条几乎都被他们霸占了,世纪婚礼更是引来了大家的围观,那么黄晓明跟杨颖是形婚吗?两个人的婚礼花费了2亿,是很多人一辈子也得不到的财富,有人说黄晓明宠杨颖简直宠上天了,也有很多人对其指责,称其铺张浪费不符合传统美德。

    黄晓明跟杨颖是形婚吗
    黄晓明跟杨颖是形婚吗

    其实,自从黄晓明和杨颖在一起后,黄晓明的眼里全都是杨颖,至于黄晓明跟杨颖是形婚吗这个问题,可能是一些人的无端猜测,毕竟两人已经有了爱的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