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龙怀里亲密搂景甜 两人合影引非议

    作为国际巨星的成龙想必大家都熟悉,近日成龙又上了热搜,只因景甜在微博上发了几张与成龙的合影,一发引起了众网友的围观,成龙怀里亲密搂景甜,一个是62岁的巨星,一个是28岁的美貌姑娘,两人亲密的合影引起非议。

    在网友围观的成龙怀里亲密搂景甜的照片中,两人亲密靠近微笑合影,成龙把景甜搂在怀里显得非常无距离,于是便有网友调侃成龙大哥:“抱得好紧啊!”“放开那个女孩,让我来。”更有网友对成龙这么喜欢搂抱女人神回答到:大哥以前见到女人不是紧搂就是亲吻,这次嘴下留情了。为什么网友有如此说词呢?

    原来网友之所以对成龙怀里亲密搂景甜进行嘲讽是因为当年成龙主动贴面拥抱宋祖英早到了炮轰,据拍摄照片的传媒人形容,成龙在跟数名委员握手后转身走到对面的宋祖英背后,先搭着她的肩并弯身面贴面,宋祖英低头看东西没有防备,对于成龙的靠近推也不是躲也不是,挥手也避不了,只好尴尬地挤出笑容。

    成龙怀里亲密搂景甜
    成龙怀里亲密搂景甜

    网友调侃成龙对于女星搂抱示好的热情是一贯的作风,在成龙怀里亲密搂景甜的事件之前,尤其是当年轰动娱乐圈的成龙与徐静蕾在车里“激吻门”的新闻,这爆炸性的新闻在网络广为流传,被各大网站媒体展示头条,徐静蕾解释过说是kissgoodbye,但网友并不买单并反驳道:没有一定的感情基础,怎么会有那样的激吻?

    现在成龙怀里亲密搂景甜,尽管众说纷纭,成龙在娱乐圈的地位仍然不可撼动,那些所谓的礼仪或者是礼貌的举动,都只有当事人最清楚了,我们作为观众还是关注他们带给我们更好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