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晓明为什么喜欢杨颖 黄晓明帮爱妻baby庆生

    黄晓明和angelababy杨颖一直都是娱乐圈里的“模范夫妻”,一直以来黄晓明都被称为是“宠妻狂魔”,结婚以后对baby更是宠爱有加,日前黄晓明还帮爱妻Baby庆生,对此很多人就好奇黄晓明为什么喜欢杨颖?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黄晓明喜欢angelababy的原因。

    黄晓明为什么喜欢杨颖
    黄晓明为什么喜欢杨颖

    黄晓明和angelababy自结婚以来就备受关注,据了解,两人于2009年相识并相恋,2014年,黄晓明公开与Angelababy的恋情,在相恋期间两人就无时无刻不在恩爱,2015年10月,黄晓明和Angelababy在上海展览中心正式举行婚礼,婚后黄晓明对angelababy更是宠爱有加,无论何时何地都把自己的妻子挂在嘴边,那么黄晓明为什么喜欢杨颖呢?

    关于黄晓明为什么喜欢杨颖的原因,黄晓明是这样评价baby的,黄晓明称“她认识我的时候还真的是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识的小朋友,我亲眼看见的,她这些年来一点点成长。我举个例子,刚认识她的时候,她跟我说,哎呀我多想有一天能够上到《Bazaar》杂志的封面。不到一年半的时间她就完成了这个愿望,多么快!对于她来说,这真是一个巨大的进步,她是真的靠她自己的努力去完成愿望,我觉得她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女孩子”。

    如今黄晓明和angelababy已经结婚一年有多了,依旧是那样的甜蜜幸福,今年一月两人也用来了儿子“小海绵”,不过出了名“爱妻号”的黄晓明,当然不会有了儿子忘记爱妻,据悉,近日angelababy迎来了自己28岁生日,27日晚黄晓明为Baby在湾仔君悦酒店置办惊喜,毕竟28号是Baby的28岁生日。据悉当晚是个白色主题派对,晓明还特意为baby准备惊喜,让工作人员在游泳池旁边布置著玻璃屋,摆满了各式花朵和投影幕,果然是“宠妻狂魔”,小编希望你们一直都这样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