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学生微信群卖黄片 大尺度画面震惊家长

    随着微信功能的强大,微信在人们的生活中充当了重要的角色,无论男女老少,终日手机不离身。而近日,一位学生家长杨先生则发现自己的孩子在微信上花20元钱买了10部黄色小电影。小学生微信群卖黄片,给学生的心理造成了极大的影想和危害,更可怕的是,这些电影中的露骨画面着实让人震惊。

    小学生微信群卖黄片
    小学生微信群卖黄片

    原本想着给孩子一部手机是为了方便和老师、学生的沟通交流,却没想到造成今天的局面,杨先生内心颇感自责,发现儿子在微信上购买黄色小电影后,杨先生对儿子先是一番询问,随后又前往当地派出所报警,并做了详细笔录。但由于微信和QQ都属于腾讯公司,因而若想做进一步调查了解需到深圳腾讯公司总部。警方称,微信本身属于开放式社交平台,缺乏监管和管制,这也直接导致了不雅视频在微信上的疯狂传播和转载,甚至有人试图通过这个途径获得一定的利益。当下,小学生微信群卖黄片理应引起整个社会的关注,避免不良风气的再次发生。

    其实,这种在小学生中通过微信群卖黄片的案例不在少数,而此账号一旦进入学生群后,便会在学生内部进行一对一的咨询交流,诱导那些无知单纯的孩子们,用这种大尺度的露骨黄面让孩子们蠢蠢欲动,严重危害了孩子们幼小的心灵。

    关心、关爱学生的心理健康,是全社会的责任和义务,作为家长和老师,应多注意观察孩子的一举一动,引导他们朝正确的方向发展,避免再发生小学生微信群卖黄片这种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