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鬼妻下葬竟然复活 下葬棺材传出拍打的声音

    在南方的一些地区到现在依然保留着土葬的习惯,就是人死后不用火化,直接放到棺材里埋到土里,最近网上一则鬼妻下葬竟然复活,下葬棺材传出拍打的声音,可是把广大网友吓坏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是不是女鬼附身,下面咱们就来看一看这件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

    鬼妻下葬竟然复活
    鬼妻下葬竟然复活

    这件事情发生在河南林州农村的一户人家,据悉这户人家给自己死去的儿子从湖南娶回一个鬼妻,但这个鬼妻下葬竟然复活,棺材里传出了拍打的声音,可是把当时帮忙的人给吓坏了,最后打开棺材之后,发现这名本来已经死了的女子居然复活,死人怎么可能复活,背后是不是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随后当地警方介入,最终顺藤摸瓜居然发现了一宗故意杀人案,经过当地警方的不懈追查,最终警方抓获了这个犯罪团伙。

    这名死而复活的女子叫赵梅,是一名流浪智障人士,当时被犯罪人李忠某发现将其收留,后经过胡某介绍,将赵梅作为鬼妻嫁到林州,李忠某等人用药物将赵梅迷晕,然后谎称赵梅已经死亡,交给了这户人家,可是没想到下葬的时候天下着雨,赵梅突然清醒过来,于是就在这户人家埋葬的时候拍打棺材,最终当地人将赵梅救下。

    现在当地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鬼妻下葬竟然复活的整件事情的经过,据悉这个犯罪团伙不只是贩卖智障人士,而且还进行卖淫活动等犯罪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