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S化学武器攻击 导致儿童皮肤病不忍直视

    提到IS很多人就会想到他们在网上公布的残忍杀害人质的画画,最近这些恐怖势力开始使用化学武器持续着伊拉克摩苏尔的收复战,IS化学武器攻击导致很多儿童受害严重,他们很多人的皮肤开始病态症状。网上曝光了很多IS化学武器攻击的不良后果,有许多当地儿童的皮肤出现变黑发硬的症状。

    IS化学武器攻击
    IS化学武器攻击

    五岁的女孩Doaa的皮肤硬化发黑,而且身上非常疼痛,自己不敢碰到任何东西,不管做什么动作都不能太大。当地居民表示,当时IS发射的火箭落到地面后,释放出有毒气体,爆炸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了,空气中还有刺鼻的味道,菜园里的所有植物都枯死了,有很多村民的皮肤受到毒害。IS一般的恐怖组织不同,他们不仅占领了大面积的地盘,而且还有向外扩张的企图。

    这个组织占领的面积在最多的时候跟整个英国大小差不多,在他们的地盘上大约有一千万的人口,所以当时造成了大量的伊拉克和叙利亚难民。另外他们的战斗力非常强,可以称为正规军,而且他们现在还不断的招募和补充新的人员,有不少来自美国,法国和英国等国家加入IS,他们有尖端的坦克,火炮和大量的弹药。

    IS也是全球最富有的恐怖组织,早期的时候主要资金来源是油田收入和中东国家富翁的资助,后来占领了伊拉克和叙利亚的国地,就拥有了重要的炼油厂。所以目前来看对于IS化学武器攻击这种行为,除了加强打击,世界各国都没有特别有效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