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食堂现砂锅大嘴猴 高校食堂再出新招数

    今日微博有网友曝光了一组照片,照片是某高校新出的砂锅大嘴猴,一时之间,食堂现砂锅大嘴猴在网络之间疯传,高校食堂的饭菜到底上升到什么高度了。网络一直流传这9大菜系,除了我们知道的鲁、川、苏、粤、闽、浙、徽、湘后,食堂菜被称为第九大菜系。

    高校食堂再出新招数
    高校食堂再出新招数

    而各高校的食堂,好像是打了招呼一般,争相推出让人匪夷所思的菜品,从曾经的各种蔬菜炒水果,到后令人啼笑皆非的蔬菜炒月饼,食堂师傅推出的菜品,永远走在时尚的最前沿。近日网络疯传的食堂现砂锅大嘴猴的照片,一锅看上去不那么美味的大嘴猴,售价仅9元。

    不过不少网友表示,这么一大锅大嘴猴,看上去可不太好吃,从卖相上,就让人难以下咽,也有网友表示,好奇这东西什么味道,吃下去口感怎么样,也感慨自己没赶上食堂黑暗料理的年代。食堂师傅在饭菜上下功夫,却逗乐了一众网友,面对食堂师傅层出不穷的黑暗料理,学生表示只能照单全收。

    有些看上去卖相不好的菜,吃起来反而别有一番风味,而有一些菜,则和它的卖相一样,让人难以下咽。面对网络上越来越多的食堂黑暗料理,很多网友也表示心疼那些还在上学的学生,也心疼那些开发新菜系的大师傅。虽然学校本着不浪费和创新的原则,想为学生提供更多膳食,但还是希望能现听取一下学生的意见,不要让学校食堂饭菜变得搞笑而不是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