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aby退出跑男 是外界的谣言还是另有原因呢

    近日,网上都流传着baby退出跑男的消息,有网友说这是因为angelababy怀孕了才会选择离开《奔跑吧,兄弟》,但是具体的消息还是不确定的,毕竟这不是官方的说法,那么,baby的粉丝们是不是要做好充足的心理准备呢?

    baby退出跑男
    baby退出跑男

    自从angelababy杨颖加入《奔跑吧,兄弟》就红得不得了,她那真诚待人的品质总让人为之感动,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这个没有绯闻真实的模特兼明星。后来杨颖与教主黄晓明结婚后,粉丝们更是关心他们的婚后生活,比如,baby什么时候当妈妈,黄晓明到底有多期待抱抱自己的儿子之类的话题总会常挂在网友的嘴上,那baby退出跑男是真的了吗?

    就在前段时间,网友就拍杨颖在机场出入时的照片,此时的杨颖小腹微凸,像是有3个月的孕期。但是杨颖的经纪人出来澄清说,baby并没有怀孕,只是当天穿的衣服比较宽松,容易显胖,看得像是个孕妇,但baby她并没有怀孕,她还没准备怀孕,至于什么时候准备怀孕,这是bsby的私事,媒体也不便多问,请求大家谅解。

    据有关媒体爆料,Angelababy和黄晓明结婚至今一年多,baby有身孕很正常,况且最近黄晓明经常陪在baby身边,对baby照顾有加,两人还经常出入医院的妇产科,baby最近的打扮都是宽松着装,平底鞋,这简直就是孕妇的装备。另外,还有媒体爆料,SNH48成员鞠婧祎将参加《奔跑吧,兄弟》第五季的节目录制,当然这是顶替杨颖上位跑男的。

    貌似种种迹象都是在说明杨颖baby退出跑男,但是不管什么原因,我们都深深的祝福baby和宝宝健健康康的,但要知道真相如何还需要官方给出一个确定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