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信用卡还款方式有哪些 还款后多久恢复取现额度

    如今人手几张信用卡已经成为常态,信用卡也的确给用户带来了非常大的便利,最重要的是减轻了持卡人的资金压力,使用信用卡都要还款,那么招行信用卡还款方式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1、自动还款:招商银行信用卡是可以进行自动还款的,它算是比较方便省力的一种还款方式了,很多用户都会选择这种还款方式。用户只需登录招行个人网银的大众版或者专业版,然后在信用卡页面依次点击“还款管理-自动还款设置”,按照提示设置自动还款即可。

    2、营业网点:用户可以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和信用卡前往当地的招行营业网点进行线下办理,向相关工作人员说明自己的需求即可。

    3、第三方支付平台:也可以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进行信用卡还款,像支付宝、微信都是可以这样做的,而且也不会收取手续费。

    招行信用卡还款后多久恢复取现额度跟你所选择的还款方式是有直接关系的。一般正常情况下,如果你是通过招行柜台或自助存款机等方式还款,可用额度是立即恢复的,但是取现额度是两天之后才会恢复。而如果你选择的是通过支付宝、微信等第三方支付平台进行还款,那么你需要等还款到账之后的两天以后,取现额度才会恢复哦。此外,如果你想检查额度是否恢复可以登录个人网银查询余额,或者拨打银行电话、到ATM机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