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子淇捐百万租船 生日愿望是筹一千万救难民

    女明星嫁入豪门已经是娱乐圈常有的事,嫁入豪门的女明星的命运也各不相同,千亿儿媳徐子淇嫁给富商李兆基的二儿子李家诚之后,只要出现她的新闻,要么就是生孩子,要么就是阔太太,最近徐子淇捐百万租船的消息在娱乐圈成为人们议论的话题。

    徐子淇到意大利去看望难民儿童,她说自己看到了很多让人难过的场景,这些难民都是受到自己国家的政治斗争影响,而不得不外出逃难。很多家庭都已经支离破碎,最让她难忘的就是有一个13岁的小朋友,他的父母都已经在逃难的路上去世,而他自己都已经在逃难的路上走了两年,去过七个国家,最后坐橡皮艇出海逃生,但是由于橡皮艇超载严重,最终掉到了海里,幸亏最后被人救起。

    徐子淇说其实几百万根本买不到救援船,只能租船进行救援。身为香港救助儿童会赞助人筹办以《爱丽丝梦游仙境》为主题的慈善晚宴,希望大家可以出钱去帮助那些灾难中的儿童,并且自己带头花几百万租救援船救助掉在海里的难民

    徐子淇
    徐子淇

    她希望能筹到一千万港币,这样可以帮助更多的难民,这也是她的生日和结婚十周年的愿望,她的家人包括公公和子女都会出钱支持她的慈善之举。网民们对徐子淇捐百万租船的举动也非常赞赏,表示再次看到她的新闻,终于不再跟生孩子有关了,是充满正能量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