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死后会去哪里 人死之后会进入另一个世界吗

    人死后会去哪里,估计这个问题不只是科学家好奇,就是普通人也很好奇,人的一生在这个世界上走完之后会去到哪里,很多人会说人就是一个单向性的旅程,死了之后就什么都没有了,但也有人却认为人死之后会进入另外一个世界,人死后究竟会去哪里?科学家们能给我们答案吗?

    对于人死后会去哪里的问题,是千百年来人们好奇并一直不断探索研究的问题,据说美国的科学家兰扎发现利用量子学可以证明,人死后真的是进入另一个世界,其实所谓的人死亡是人们的一个幻觉,听起来非常的离谱。

    人死后会去哪里
    人死后会去哪里

    兰扎指出生物中心论,称人死亡是人类的幻觉,一般人会觉得人活着就是碳和混合分子结构的活跃,而一旦人体的生命症状消失,人就死亡了。另外兰扎还称任何事物都可能存在于多元宇宙中的某个地方,死亡没有存在于真是感官意识里,人类死亡就像是鲜花盛开和凋谢的四季不断循环。

    现在很多心灵科学家已经逐步证明了灵界的存在,这也就得到了人死后去哪里的答案。心灵科学家现在的最终目标是要证明人死后的生存时节。心灵科学家证明了灵界的存在,那么之前一直宣扬的唯物主义论调将被推翻,生命将真正的成为永恒的。但这究竟是真是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