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上悠亚为什么下海?因大尺度照片遭公司踢出

    很多人都不明白,在日本为什么会有那么多漂亮的美女下海拍电影呢?而且在女友的行业里还有不少是日本本地女星,实在让人疑惑不解。而近年来,除了苍井空和吉泽明步等女优被人们熟知之外,大家比较熟悉和喜爱的莫属三上悠亚了。那么三上悠亚为什么下海呢?

    提起三上悠亚为什么下海,那还得从13年开始说起,三上悠亚本名鬼头桃菜,是前“AKB48”姐妹团“SKE48”成员并且外型甜美、身材有料深受网友欢迎。2013年与“NEWS”成员手越佑也喝酒舌吻照流出,隔天随即以“身体不适”为由缺席握手会,自此告别SKE48,直接遭公司踢出。

    至于三上悠亚为什么下海呢?因为有大尺度照片流出,同时被公司提出偶像团,最后选择在2015年以“三上悠亚”新艺名在暗黑圈出道,先拍三点全裸写真,后AV出道,然当时表示“出道即引退”,仅会拍一次。

    三上悠亚在15年6月推出《PrincessPeach》,强调只会出一部作品,吸引众多粉丝,甚至成为DMM2015上半年的销售冠军,成绩如此之好,果然片商不放她走,三上悠亚日前宣布“反悔”,16年年初推出AV新作《快感》,并真枪实弹上阵!

    三上悠亚为什么下海
    三上悠亚为什么下海

    或许大家对于三上悠亚为什么下海表示不理解,但细想一下,在日本又有多少像她那样选择这个行业的呢!而在日本,有些女忧还会为选择这个行业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