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千嬅余文乐相聚 人妻变少女街头醉吻余文乐

    杨千嬅余文乐近日拍摄《春娇救志明》,被爆因戏生情。两人早年就曾合作过《志明与春娇》,感情深厚,配合默契。在剧中饰演情侣的他们也难免擦出爱的火花。而余文乐曾给出的“整部剧都是床戏”,“杨千嬅余文乐相聚”这些强劲爆料也是吸足眼球,吊足网友胃口。一时间,杨千嬅与余文乐的扑朔迷离的恋情成为大家的焦点。

    杨千嬅余文乐相聚日前晚上他们被拍到与谷祖琳及导演彭浩翔等人前往湾仔唱K,好不尽兴。开始,余文乐还在门口驻足等待,并不进去,耐心十足。不一会儿,映入狗仔眼帘的就是千娇百媚的杨千嬅。杨千嬅本就生得冰雪动人,那晚似乎更是精心打扮了许多。夜晚灯光朦胧,但仍然能看出杨千嬅妆容十分精致。

    杨千嬅
    杨千嬅

    “老司机”余文乐技术娴熟地一把搂过千嬅,本就醉酒的千嬅更加天性解放,嘟嘴踮脚撒娇,性感红唇在文乐脸上胡作非为。女人也许只有在自己信任且有感觉的男人面前才会流露出这般小女子媚态吧。

    杨千嬅余文乐相聚,两人你侬我侬,不依不饶了许久,最终才依依不舍地互相告别,明天剧组还会再见面吗?临别时,春娇依旧紧搂志明,可能仍然深陷剧中爱情,一时难以从戏中回到现实,直到夜半三更,甚不安全,加上一群工作人员,两人才恋恋不忘各自离别。临别时,还互抛飞吻。

    最近娱乐圈不少大喜事,杨千嬅余文乐相聚范冰冰与李晨共筑千万爱巢,唐嫣罗晋恋情大公开,陈妍希陈晓爱子“小星星”出生……太多因戏生情的美好在娱乐圈上演,那么我们的春娇和志明又会不会在现实生活中继续CP爆表呢?是炒作还是确有其实或许也只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