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叔扮女护士与人网恋 骗走网友1万5

    网上结识“美女护士”,为表达“交友”诚意,又是发红包又是送手机,前前后后花了一万多也没见着“美女”一面。男子深感受挫报警,结果警方一查发现,“美女护士”竟是一名47岁的大男人。昨日,湖北浠水警方介绍了此案的案情。

    大叔扮女护士骗钱
    大叔扮女护士骗钱

    今年10月底,浠水城区居民艾某向警方报案称,他被网友“婷婷”骗走了一万多元钱。原来,艾某今年6月与妻子离婚后,一直想再找个伴。一次,通过手机附近人查询功能,他看到了“婷婷”的资料。“婷婷”的个人资料显示,她今年28岁,是县人民医院护士,离异不久。抱着试一试的心理,艾某点击了添加好友。“婷婷”很快通过了他的好友验证。

    艾某和“婷婷”很快熟络起来,在网上一聊就是一个多小时,两人的“感情”也不断升温。艾某在网上提出想和“婷婷”处对象,并提出见面。“婷婷”则通过发布美女照片给艾某,称这是自己的真人相片,并以感冒生病、不方便见面为由,一再推迟见面时间。此外,“婷婷”还在网上不断让艾某送礼物或发网络红包,艾某为了显示“交友”的诚意,经常发红包给“婷婷”。

    就这样,在“婷婷”一次次的诚意检测中,艾某又是发红包,又是买手机、送礼物,前前后后总共花费了15000多元,但却一直没有见上“婷婷”一面。“被情所困”的艾某终于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了。

    民警通过大量调查,最终锁定了“婷婷”的真实身份:“她”根本就不是女人,而是一名47岁男子陈某。12月5日,陈某在浠水城区一宾馆内用网上聊天时,被民警抓获。据陈某交代,他正是利用艾某急于处对象的心理,利用网络平台骗财的。民警经过进一步侦查后发现,陈某曾因诈骗被公安机关处罚过,是一个诈骗惯犯,他还用同样的手法骗过其他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