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那英刀郎事件 那英事后向刀郎道歉了没

    随着近年来《中国好声音》的播出,已经淡出了一段时间的那英又回到了人们的视线。那英是内地歌坛的大姐大,在歌坛里有着很大的人脉和地位。而网上曝光那英的黑历史也不少,其中有一个叫那英刀郎事件的,那英跟刀郎有什么恩怨呢?那英刀郎事件到底是怎么样的呢?小编为此深扒了扒。

    那英刀郎事件
    那英刀郎事件

    刀郎成名是在千禧年之后,凭借《2002年的第一场雪》《情人》《冲动的惩罚》等歌曲迅速蹿红,其作品获得了很高的传唱度。当时他的正版专辑达到了250万的销量,令其他歌手望尘莫及。2009年央视春晚上,小沈阳还模仿了刀郎演唱一首《2002年第一场雪》,可见刀郎的影响力到2009年依然很强大。那么那英刀郎事件是怎么回事的呢?

    当时如此之红火的刀郎,却遭遇到“当头棒喝”,而这个给了刀郎一棒子的人,就是那英。2010年,那英担任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的评委主席,她在评选“乐坛十年影响力歌手”时与评委会其他成员发生了意见冲突,她极力反对刀郎入围。她认为,刀郎虽然销量高,但“并不具有审美标准”“作品缺乏音乐性”。之后更说出:“去KTV点刀郎歌的都是农民”的言论,引起了舆论的争议。事后这件事也不了了之了。

    音乐其实就是一种感觉,不是说哪种音乐好,哪种音乐不好,只要听着喜欢高兴就好。不管怎么说,当时这件事情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谁也没说出来谁对说错,这件事情就这么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消散了。但是,毕竟这是一次事件,事件之后所带来的后果,就是刀郎在2011年“消失”了。

    那英刀郎事件发生后刀郎渐渐淡出了视野,但是他的歌还是有人传唱着。而现在很多很火的歌星明星,大家只知道他这个人,却不知道他有什么作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