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那英刀郎事件内幕 揭秘两个人之间的纠葛

    也许现在的00后,这些年轻的朋友对于刀郎是不熟悉的,但是这位当年红遍大街小巷的歌手是很多人的美好记忆。刀郎有着许多的经典曲目,例如《2002年的第一场雪》、《情人》,还有电影片尾曲《驼铃》等等,这些经典的原创作品都让这位歌手显示出过人的才华。但是在2010年那英却口出狂言,那么那英刀郎事件内幕究竟是什么呢?

    原来在2010年之时,那英被邀请作为音乐风云榜评选“十大歌手”的评委。当时的那英是坚决反对刀郎入选的,还口出狂言,称刀郎的歌在KTV里是只有农民才会点的歌。这句话一说出口,就遭到了许多人的诟病。那英她有资格说这位实力派的原创歌手刀郎吗?

    刀郎自己曾说,如果他不能唱自己的原创的歌曲,他宁愿不唱歌。那么我们再来看看那英,那英在2001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上唱了一首《相约九八》,由此开始进入大家的视线,但是那英此后也并没有特别得意的作品拿出来,就更别说原创歌曲了,所以那英说出这样的话完全有可能只是嫉妒刀郎的才华。刀郎当时的唱片在没有任何宣传的情况下卖出了270万张,这个数字相信是那英所不能企及的。对于刀郎这样突然红遍大江南北,刀郎自己也是蒙圈的,不知道为什么一下子自己就这样红了起来。可能是刀郎具有异域风情的曲调和他那特别沙哑的嗓音征服了听众,吸引了无数的粉丝。

    那英刀郎事件内幕
    那英刀郎事件内幕

    当明星红起来的时候大都会选择乘胜追击,但是刀郎却不是,在2005年的时候,他选择了隐退,从台前转入了幕后。这就是关于那英刀郎事件内幕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