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温州7少女逼女生拍裸体舞 获刑6年半(2)

    有过节就拘禁在酒店强迫下跪

    当晚10点左右,小蹇、小徐等人在温州市区某蛋糕店门口,偶遇了15岁女孩小婷。

    小婷还在上学,和这些女孩的成员之一施某是同学。施某说小婷和她在学校有过节。

    于是,小徐等人强行把小婷带到某快捷酒店一房间里。在酒店房间里,小婷被人轮流扇耳光、踢肚子,参与殴打的共6人。

    这样打了还不过瘾。小徐又把小婷带到卫生间里,用扫把敲小婷的头,大冬天用水淋湿其身体。之后,小婷被迫下跪向施某磕头道歉。

    折磨了1个小时后,小婷被带到一家KTV。又过了2个小时,小徐的男友王某(也被判刑)等人把她带回酒店房间看管。一众人再次对小婷殴打。她被迫脱光上衣,小蹇用手机拍下小婷的裸体视频,上传至“伐木累”微信群。

    小婷的噩梦整整持续了11个小时。直到第二天上午9点左右,这群女孩才让她离开。

    经法医鉴定,小婷面部、左肩部及四肢多处皮肤软组织损伤,构成轻微伤。

    为了不再被欺负加入霸凌团伙

    女孩小琴也曾遭小蹇等人的殴打。在一家KTV旁边,小琴不仅被拳打脚踢,手机也被砸了。但她没有报警,为了不再被欺负,她选择加入这个“欺凌团伙”,成了施暴者。

    2月18日晚,在授意下,她参与殴打了小婷。

    16岁的女生小萍和小蹇等人在玩电玩时认识。2月23日,小蹇说她和自己男友有暧昧关系,把她强行带到酒店里。

    毫无疑问,小萍遭到暴打。而小琴全程参与施暴。

    小萍先后被带往两家酒店殴打,1个半小时后才得以离开。

    2月25日晚,警方接到受害人报警,小蹇等人陆续归案。

    为什么判得这么重?

    经法院审理,侮辱妇女罪、非法拘禁罪数罪并罚,小蹇被判了6年半,小徐则获刑5年。浙江时代商务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陈一来表示,强制侮辱妇女罪的量刑并不轻。未造成严重后果的判5年以下有期徒刑,情节严重的要判5年以上。

    是否构成情节严重大致有4个衡量指标,包括对未成年人施暴,在公共场合,社会影响恶劣,以及造成受害人情绪失常、自杀等情形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