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曝窦唯再得女 昔日摇滚才子变为中年大叔

    有些艺人,即使分道扬镳了,贴在对方的标签还是会存在。比如天后王菲的前夫窦唯,谁也不曾想到以前那个有才的摇滚才子,也逃不过岁月的痕迹,如今成了一个发福的中年大叔。不久前网曝窦唯再得女,于是又让人想起窦唯的那些婚姻了。这次网曝窦唯再得女,已经是窦唯第三次婚姻了,而窦唯的每一段婚姻几乎也是熟为人知。

    网曝窦唯再得女,不久前,有网友曝出窦唯现在的照片,而后又网曝窦唯再得女的消息。据悉,窦唯与现任妻子生了一个女儿,而对于网曝窦唯再得女一事,窦唯其中的前妻高原就曾说两人离婚后,窦唯就已经再婚了,不过这个说法当时没有得到当事人的证实。

    网曝窦唯再得女,现任妻子是80后的一名粉丝,今年七月份,网曝窦唯再得女。对于网曝窦唯再得女一事,有网友总结到“窦唯三婚生三女”,看来窦唯的私生活也是挺“精彩”的。当年窦唯在乐坛是摇滚天王,公认的音乐才子,在王菲还未成名时,他就已经红透半边天。

    1996年7月,王菲窦唯两人奉子成婚。次年,两人的女儿窦靖童出生。这段当时轰动两岸三地的婚姻却在3年之后宣告结束,以窦唯移情摄影师高原而解体。而后窦唯与高原结婚,生了一个女儿,窦佳媛。但这段经历了“千夫所指”的感情也没能维持太久。

    两年后窦唯便和高原分手。现在网曝窦唯再得女,还真的是三次婚姻中生了三个女儿,不过现在跟王菲所生的女儿窦靖童也是很受粉丝喜爱。虽然窦唯私生活不输前妻王菲,但是对于现在已经步入中年的窦唯来说,网曝窦唯再得女的消息,网友们还是送上了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