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梁朝伟微博致歉 梁朝伟缺席试映只因身体不适

    就在昨日,由梁朝伟、金城武主演的电影《摆渡人》开始火热上映,而为了宣传电影,一众演员们也开始四处奔波宣传,对此梁朝伟、金城武等演员的粉丝们也是十分兴奋。但是在23日下午,梁朝伟突然在微博致歉,那么梁朝伟微博致歉是怎么回事呢?

    据悉,12月23日,电影《摆渡人》开始上映,还举行了试映会,但原定要出席试映宣传的梁朝伟却缺席了。据了解,梁朝伟缺席是因为他过去的36个小时里跑了4个城市,身体不适,被送进医院打点滴。

    当天下午,梁朝伟微博致歉,梁朝伟在微博发文称,“万分抱歉!36个小时4个城市,我真的扛不住了。今天相约北京的朋友们,对不起!等我,seeyoutomorrow!”

    梁朝伟在微博中为自己缺席而向粉丝们道歉,并表示原定24日的北京站宣传不会受到影响。虽然梁朝伟缺席试映会,不过网友们纷纷表示谅解,并且喊话梁朝伟要以身体为重,注意休息。“保重身体最重要,真的很拼了这次。”、“注意身体,即使你不出现我们也会去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