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子韬机场昏倒 黄子韬为什么会昏倒?

    黄子韬自与韩国SM公司解约回国后,就一直备受外界的关注,又开始的全民黑到现在的逐渐被接受,黄子韬可以说是有很大的转变,日前,关于黄子韬机场昏倒一事引起了广泛关注,粉丝们也是担心不已,那么黄子韬为什么会在机场昏倒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黄子韬机场昏倒的原因。

    黄子韬机场昏倒
    黄子韬机场昏倒

    关于黄子韬机场昏倒一事,据媒体报道,大陆艺人黄子韬在22日晚间在机场病倒紧急送医,据目击粉丝表示,他当日现身机场就已经看起来表情憔悴,还有人在旁边搀扶,随后传出昏倒送医消息,照片曝光令大批网友非常担心。

    据悉,12月22日晚,黄子韬参加完《铁道飞虎》的记者会后赶往机场,通关时就一直低着头,双眼也几乎快闭上,似乎在强忍身体不适。一名戴口罩的工作人员也伸手搀扶,没想到众目睽睽下他整个人往后瘫倒,在大家搀扶下改坐轮椅,脸色惨白十分憔悴,随后,关于黄子韬机场昏倒一事引起了热议,众多粉丝们都担心不已。

    至于黄子韬机场昏倒的原因,据悉,是因为黄子韬工作太过劳累而导致此次突然晕倒。当天接机的粉丝也称黄子韬状态十分不好,很憔悴,工作人员也在一旁搀扶。不过目前,据报道,他已被送到医院急诊,躺在病床上并更换住院服,曝光的照片中,护理人员正在准备针剂,病床旁也挂着点滴,身体已无大碍,看到这里大家也放心了吧,最后,小编也希望黄子韬能好好休息,不要太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