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土地承包有变“一户一田”要归并? 中央定调土地承包最新消息

    8月份即将开始,农村土地承包的相关消息备受关注。最近有不少农民质疑,土地承包有变“一户一田”要归并是吗?其实中央定调,土地承包最新消息来了,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土地
    土地

    在今年全国大范围进行土地重新分配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其实在已经正式实施的《土地管理法》和《土地承包法》当中,针对农村土地承包关系方面已经做出了明确规定,现行的土地承包政策和方针依然是以增人不增地、减人不减地为基准。

    在农村土地确权完成之后,为了进一步激活农村土地活力,一户一宅、一户一田等相关试点举措还将稳步落地,现在一户一田已经在广东、安徽、陕西等地开始推进。对于农民来说,未来的农村土地价值还会越来越大,土地的改革举措也将进一步保障我们农民在农村土地方面的相关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