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黎明离婚的真正内幕 乐基儿私生活混乱是真的吗

    虽说明星离婚现在也不是什么事了,但是提起黎明离婚一事,却还是令人唏嘘,因为作为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为人低调,也不像是花心的人,怎么就会离婚了呢?下面就来扒一扒黎明离婚的真正内幕。在2012年10月,香港天王黎明和名模乐基儿联合发出离婚声明,公告天下四年夫妻关系终结。作为天王的黎明离婚了。

    黎明离婚
    黎明离婚

    而在那之前,两人婚变的消息就在疯传了,加上乐基儿被拍到在巴厘岛坐老外密友摩托车车尾,且有露底床照曝光。又传出频繁回北京的黎明不断有女生有意靠近,各种传闻终于加速这段“危情”终结,让不少粉丝庆幸的是二人和平分手,乐基儿更亲自回复表示:“视黎明为永远亲人。”而昔日与黎明有过一段恋情的舒淇,也再次被卷入这场离婚案中。

    不少网友在微博发问:黎明离婚了,那和舒淇还有可能吗?至于黎明离婚原因,声明里只有一句话表述:双方在生活理念上产生了严重的分歧。作为双方经纪人的陈善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两人遇到的问题没法解决,也不能强迫,并强调两人是和平分手,“黎明与乐基儿处理过程相当文明,两人心平气和。”

    而关于黎明离婚的原因,就有网友总结出了一些观点。其中一点就有乐基儿私生活放荡不羁,与低调不事张扬的黎明格格不入。乐基儿曾被拍到在巴厘岛坐老外摩托车,露底床照被曝光。而之前乐基儿也有前科,如2009年4月与胡须男激吻,2009年11月与型男搂抱,又摸又揽的。这可能让低调的黎明感到不舒服。

    当然,黎明离婚的原因肯定不单单只是这个,肯定是多方面的原因才让黎明离婚了。低调的黎明一向对恋情很保密,但恋上乐基儿这次,态度却改变了,变得非常公开。先是黎明与乐基儿恩爱出游,后是被香港八卦杂志拍下两人当众亲热的照片,毫不避嫌。

    2008年3月13日喜结连理,两人在马尔代夫举行婚礼。他们对婚礼甚为低调,只邀请数名好友出席,仪式温馨浪漫。12年10月宣布离婚后,乐基儿重获自由,同时被发现已有新西兰籍新欢Cuz。虽然网友们也不希望看到黎明离婚,但似乎黎明离婚的行为,是对他自己比较好的选择,就像乐基儿说的,当不了夫妻,那就当亲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