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星驰为什么捧罗志祥 背后原因曝光竟是因为这个

    由于小时候在电影当中的失误,以至于罗志祥在内心深处仍存有几分芥蒂,虽然期间不断地有电影邀约,但都未能引起罗志祥的兴趣,直到周星驰的出现。周星驰为什么捧罗志祥,让人捉摸不透。

    周星驰为什么捧罗志祥
    周星驰为什么捧罗志祥

    罗志祥是一位做事细心专一的人,在他看来主要有信心有恒心,任何事都有可能做的更好,甚至超乎自己的想象。人的能力是无限的,只要努力万事皆有可能。罗志祥对周星驰的崇拜由来已久,而正是在星爷的支持和鼓励下,罗志祥才决定出演《西游降魔篇》这部电影,初次和周星驰合作罗志祥受益匪浅,从周星驰的身上罗志祥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知识,更对演员这个职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和自己的偶像合作应该说是罗志祥今生最大的荣幸。周星驰为什么捧罗志祥,有人说和罗志祥从事主持工作是分不开的,曾经主持过综艺节目的罗志祥,天生具有一种搞笑的天赋,而这恰恰与周星驰电影的风格不谋而合。

    作为全能人才的罗志祥,说、唱、跳、演样样精通,而罗志祥却偏偏对唱歌情有独钟,也许只有在歌声里罗志祥才能寻找到最真实的自己,寻找到内心的充实和心灵的慰藉。作为一名出色的歌手是罗志祥初入演艺圈以来始终不忘的初心和梦想,如今他一直在坚持着,实现着自己的诺言。

    人生在世,最重要的便是实现自我价值,只有这样,才能体验到生活的乐趣和生命的意义。至于周星驰为什么捧罗志祥,这两人身上肯定都有对方欣赏的东西,作为观众只有期待他们带来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