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黎明乐基儿离婚原因 黎明乐基儿为什么离婚?

    黎明与刘德华、张学友、郭富城被称为香港的“四大天王”,而关于黎明的感情生活也是大家一直关注的话题,据悉,天王黎明与乐基儿离婚以后,就一直是单身,关于黎明乐基儿离婚原因也一直是外界热议的话题,那么黎明乐基儿为什么离婚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他们离婚的原因。

    黎明乐剧照
    黎明乐剧照

    早在2012年的时候,黎明就与妻子乐基儿离婚了,12年,黎明所属公司发出声明,证实黎明乐基儿离婚,两人结束四年婚姻,天王黎明和乐基儿的离婚消息一出,就引起网友的热议,其中大家最关心的就是黎明乐基儿离婚原因,对此,有消息称乐基儿与黎明离婚是因为两人个性不和,乐基儿在接受某个采访时,谈到与黎明离婚的原因,她坦言与黎明离婚是因为两人个性差太大。

    不过也有传言黎明乐基儿离婚原因并不是因为两人个性不和,据了解,黎明决定离婚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乐基儿上不得台面,黎明经常和香港高官往来,但高官们带老婆出席饭局,乐基儿却和有年纪的官太太话不投机,回家只能抱怨黎明硬要她出席聚会;二是外传黎明嫌弃乐基儿有左边乳晕、手背上的海马以及大腿上的婴儿刺青。

    据悉,乐基儿在2000年与黎明相识,2005年11月“黎乐恋”曝光。2008年3月13日黎明在马尔代夫迎娶了乐基儿,两人结婚四年后,在2012年10月,黎明透过公司发布声明宣布与乐基儿离婚,两人就这样结束了四年的婚姻生活,黎明乐基儿离婚的消息传出后,关于他们离婚的原因也引起热议,网上也各有说法,不过不管黎明乐基儿离婚原因是什么,都已成为过去,希望他们也快点找到真的另一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