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黎明在香港的地位 四大天王中唯一获得铜紫荆星章

    提到黎明,出生于七八十年代的人都非常的熟悉,都会想到那个时代的明星,会想到四大天王,但现在的很多年轻人并不知道黎明在香港的地位,我们就来回忆一下他在那个时代的火爆程度。

    黎明在香港的地位
    黎明在香港的地位

    香港娱乐圈的辉煌时代应该是从四大天王开始的,这四个人包括刘德华、黎明、张学友、郭富城。直到今天,刘德花和郭富城依然活跃在香港和内地的娱乐圈,尤其是刘德华,几乎隔几年就会出一部电影,堪称娱乐圈的劳模代表了。但这四位中似乎只有黎明似乎已经消息在人们的视野之中。在当年的四大天王之中,黎明是最年轻的一位,他有着那个时代看起来最俊朗的外表,还有这个时代标准的大长腿,气质儒雅,除了这些走红必备的外形他也是非常努力的。1992年,黎明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举行了20场,还在香港举办了10场,最后还在北京的首都体育馆举办了4场,而这些演唱会的收益,他全部捐给了慈善事业。当时就连央视的《新闻联播》都报道了他的演唱会,能做到这一步不是每个明星都可以的,他的歌迷组织也是香港数量最大的。那黎明在香港的地位是怎样的呢?

    这些年他在娱乐圈出现的比较少,并不是他不想出现,而是他把自己的精力转向了公司的发展和他热衷的慈善事业上。黎明在香港的地位并没有像人们想的那样已经下降,只是发展的方向不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