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万年前已会煮菜 比农业出现的时间早

    人类在一万年前已会煮菜,很多人都会觉得很好奇,也会觉得不相信这件事情的真实性,对于这件事情的真实性我们也不得而知,事情的真假的还得等到历史学家们探探究竟。但是就在最近的这段时间里面出现了新的消息,表明人类在一万年前就会饭菜了。

    按照我们在生物书上面所描写的,人不是应该一步一步进化过来的吗?怎么现在会出现一万年前已会煮菜的消息呢?不应该是先发展农业在发展饮食业的吗?不然没有食物怎么用来做菜呢?按照道理来讲应该是这样子的,但是最近有勘探家发现在叙利亚古老的地方发现了我们用来调味的一些香料,所以就有人推测人类在一万年前就已经回做饭菜了,但是想必还是需要进一步的证实吧,不然这件事情的真假也不能够一下子就被所肯定。

    一万年前已会煮菜,这件事情还在猜测的过程中,如果这事情是真的话,肯定有很多以前的推测就会被推翻,所以现在这件事情引起了很多的历史学家的兴趣,如果这件事情是真的表明我们人类一直以来都是很聪明的动物,虽然那时候的农业还没有发展,但是那个时代有动物啊,不然生活在那个时期的人类怎么生存,所以会做菜也可能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