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卓伟52个猛料 卓伟爆料的老艺术家是谁

    陈赫离婚后和张子萱秘密约会,刘亦菲与宋承宪的恋情以及文章和姚笛出轨,等等一些列的娱乐圈的猛料皆出自卓伟以及他的团队之手,卓伟被称为中国第一狗仔,外界传言,卓伟和他的团队都是在娱乐圈都是神一样的存在。最近,卓伟52个猛料再次在娱乐圈掀起一阵狂风暴雨。下面,我们来看看卓伟52个猛料里都有谁。

    卓伟52个猛料
    卓伟52个猛料

    在众多吃瓜群众眼里,卓伟就是娱乐八卦的中心,是最接近真相的人。杨幂和刘恺威离婚了吗,这种新闻,相信别人都不知道真相,卓伟一定知道内幕。再如,关于孙杨的私生子的新闻一放出来,吃瓜群众都震惊了,新闻出来后,孙杨本人并没有出来回应,那么就算是默认了。有网友调侃,卓伟判断八卦新闻真假的逻辑,也吃瓜群众也差不多嘛。

    对于赵丽颖有没有做过坐台小姐,卓伟则表示,英雄不问出处,成名之前做什么都不重要,能不能把握住机会才是最重要的。这种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回答,已经够让网友深思的了。

    卓伟52个猛料里,最让人深思的是,卓伟表示很多明星在前台和后台差别很大,卓伟有一位老艺术家,获得不少荣誉,多年来一直以书卷气息的形象示人,在大众面前,是一个好老公,好父亲的形象,但现实生活中,他很喜欢追小姑娘,甚至会破环别人的恋情。至于这位老艺术家是谁,卓伟并没有明确表示。一大批老艺术家躺枪。

    在爆料了这么多明星的八卦新闻后,卓伟表示曾经被明星起诉过,这个明星就是汪峰,但是最后卓伟胜利了。卓伟评价周冬雨是人小鬼大,背后的深意网友们自己琢磨吧。而对于周星驰,卓伟称周星驰是一个孤独的天才。最让人深思的是对白百何的评价,卓伟称人不如其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