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靳东和李佳怎么认识的 李佳竟然是二婚

    很多人知道李佳并不是因为演员身份所知道的,而是因为李佳是靳东的妻子。那么靳东和李佳怎么认识的呢?由于一部《伪装者》靳东意外走红,不少人都对靳东的感情生活十分好奇,而这位老干部的私生活却十分低调。

    2013年时,靳东和李佳合作了一部电视剧《到爱的距离》,拍摄时两人经常有绯闻传出,据悉两人就是因为这部剧因戏生情。那么靳东和李佳怎么认识的呢?两人合作的第一部戏并不是《到爱的距离》,只是这一次的合作两人碰撞出了火花。

    在电视剧的发布会时,那天正好是李佳的生日,众人决定一起给李佳庆祝生日,而靳东则精心的准备了鲜花送给了李佳,两人不仅在戏中很甜蜜,戏外两人的感情也很浪漫,李佳更笑称这位老公十分的称职。

    靳东和李佳怎么认识的
    靳东和李佳怎么认识的

    因为这部剧两人也开始了交往,随后网上流传出了一张靳东和李佳的结婚照,不少人纷纷猜测靳东和李佳已经结婚,两人在微博上也没有否认,坐实了二人结婚的消息。但婚后两人都十分的低调从不张扬,他们的生活方式与普通的夫妻并无两样。

    据悉,李佳在和靳东结婚前曾有过一段婚姻,当时李佳才刚刚有点名气就选择了结婚,结婚后李佳将自己的生活重心放在了婚姻上,事业上李佳也逐渐淡出了圈子。当回忆起第一段婚姻时,李佳对于自己的前夫是十分赞扬的,她表示自己的前夫性格很稳重、绅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