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晋老干部靳东个人资料 靳东的家庭背景怎么样

    近几年,有不少出道早的演员因为一两部火热的剧而广为人知,比如2015年的《伪装者》,就使得不少演员一时之间爆红。王凯、胡歌、靳东等一众演员一跃成为了新晋男神,而这其中关于靳东个人资料的相关信息,大家可能就较为陌生了,下面就来说说靳东个人资料,看看这位老干部风格的新晋男神是如何沉淀,又是如何爆发的。

    靳东与胡歌
    靳东与胡歌

    相信很多人在看《伪装者》这部电视剧的时候,一边被里面靳东扮演的明楼大哥迷得心生向往,一边肯定也在搜索靳东个人资料。而多数观众之所以不了解靳东个人资料,大概也是因为靳东一贯低调的作风吧。靳东个人资料显示,靳东1976年出生于山东,从小父母不和离异,有一姐姐和一妹妹。

    1993年在电视剧《东方商人》中饰演少年高显扬,就此踏足演艺界。1999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音乐剧班。2003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不熟悉靳东个人资料的人总会认为靳东是一个新鲜的面孔,但其实靳东早就在娱乐圈打拼多年,并且塑造了不少的银幕形象,是一名名副其实的实力派演员。

    其中在2005年,靳东就因出演电影《秋雨》而获得第十一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新人奖提名。出道多年,靳东也鲜少有绯闻出现,网上关于靳东的话题多数都是讨论其角色的内容。自从《伪装者》播出后,靳东个人资料就成了众多网友搜索的热门内容。

    这样低调的老干部,在现实生活中对感情也很认真,其妻子是同为演员的李佳,据悉两人是在拍摄电视剧《青春不言败》过程中相爱的。对于因为《伪装者》而广为人知的靳东来说,演戏是其最大的兴趣,靳东表示“每拍一部戏我都让自己变成戏中人,那种角色转换让我兴奋。”看来一个好的演员,总是能够在沉淀后爆发出属于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