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曹云金张瀞尤恋情曝光 嫩模张瀞尤背景大揭秘

    曹云金大家都知道是郭德纲的徒弟,前段时间师徒还闹翻决裂了。近日,全明星探在一家酒店拍到,曹云金与一位美女随行,随后锁定是嫩模张瀞尤,曹云金张瀞尤恋情曝光,张瀞尤家庭背景遭扒,他们是怎么认识的?下面就一起来看看。

    曹云金张瀞尤恋情
    曹云金张瀞尤恋情

    曹云金张瀞尤恋情曝光,张瀞尤是天津人,原名张静。国内着名美女公会女郎,知名广告模特,演员,曾获得海南旅游小姐亚军,网易嫩模大赛“优质嫩模”,身高170cm的她性感火辣,长相十分动人。看到网上爆出两人牵手照,真的是恩爱非常啊。曹云金与江若琳9月分手,张瀞尤是广告模特,09届海南旅游小姐亚军。

    据悉,12月12日,全明星探在一家酒店外拍到,曹云金与一位美女随行,而这位美女的身份似乎并不简单,两人在她与曹云金进入酒店之后,助理和司机还要刻意回避,给他们留下单独相处的空间。

    当日曹云金和张瀞尤二人落座之后,他们也是甜蜜相依,张瀞尤特意为曹云金拿来柠檬泡上。而在之后张瀞尤则十分安静的陪在曹云金的身边,看他与别人大吃畅饮,饭毕之后,更是为他贴心披衣。

    再看饭桌之上的曹云金,虽然对张瀞尤没有过多照顾,但在笑意之中却饱含了宠溺。而张瀞尤也没有恃宠而骄,反倒是安静的坐在一旁,照顾着曹云金的点点滴滴。或许这正是他们之间感情的心照不宣吧。

    12月13日,曹云金与神秘女子一天都未出门,而就在夜幕降临后,曹云金终于出现在镜头之中,而他竟然与那位神秘女子牵着手。据悉,该女子是模特张瀞尤。但是相比曹云金当初与江若琳在超市中携母同行,在机场中当众亲吻,他与张瀞尤似乎还没有达到这个程度。看来他们二人也是刚刚交往,曹云金张瀞尤恋情正处在热恋期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