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亚军家庭背景 原来许亚军曾是童星

    中国内地影视剧演员许亚军算是早期影视剧的男神人物,外表正派英俊,演技深入精湛,对待工作刻苦认真,不过说起来,这些都是早一代演员的必备条件。在那个年代仅仅有长相没有演技是没有资格称之为演员的,这一点真的应该引起当代小鲜肉和小花们深思。那么演艺事业一路顺风顺水的许亚军家庭背景究竟如何呢,是否真的如传闻中所说的那样是京城豪门?

    许亚军小学时期便是在北京的一所重点文艺学校就读,这也为他奠定了扎实的演戏基础,不过学习条件是一方面,许亚军自身也非常认真刻苦,8岁便参演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部电视剧,虽然只是个小角色,但就是这次小小的演出机会让年幼的许亚军坚定了学习表演的决心。12岁那年许亚军便考取了中央戏剧学院的儿童戏演员班,随后也是不出意外地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并于1980年毕业。

    毕业后的许亚军被分配到了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工作,与此同时他也正式开始了自己的演员生涯。1986年许亚军主演电视剧《寻找回来的世界》,荣获“大众电视金鹰奖最佳男演员奖”,1992年,随后又陆陆续续参演了《空镜子》、《我们的知青年代》、《青春燃烧的岁月》以及《大好时光》等作品。许亚军这一路走得这么顺,那许亚军家庭背景是什么呢?

    其实许亚军家庭背景很普通,并非什么大富大贵,他今天的成绩,完全是凭借他自身的努力换来的,是用他认真塑造的每一个经典荧幕形象得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