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后富豪纪凯婷老公是谁?纪凯婷个人资料曝光

    日前,2016年“中国90后十大富豪榜”揭晓,而90后女孩纪凯婷以身价80亿坐拥榜首,随后关于纪凯婷的一切也备受关注,很多人都好奇纪凯婷老公是谁,她为什么这么有钱?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纪凯婷到底有没有结婚以及纪凯婷的个人资料。

    2016年“中国90后十大富豪榜”在日前揭晓,其中,一位26岁的女孩纪凯婷财富蝉联90后十大富豪榜榜首,以身家80亿元稳坐首富宝座,成为“最年轻亿万女富豪”,随后这个最年轻的亿万女富豪也引起大家的热议,尤其是他的感情生活,很多人好奇纪凯婷老公是谁,她有没有结婚?

    据悉,早在2014年,年纪仅仅24岁的中国女孩纪凯婷成为了全球富豪榜上最年轻的富豪,成功取代了Facebook联合创始人达斯汀·莫斯科维茨,虽然说她是地球上最年轻的亿万富豪,但人们对这位24岁的姑娘知之甚少,关于纪凯婷老公是谁,据爆料称,纪凯婷老公叫姚尚坤,同样是位富豪,网络上对姚尚坤的评价并不多,因为其甚少公开露面,外界只知道姚尚坤是现任乾坤集团董事长、乾坤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身家过亿。

    关于纪凯婷个人资料,纪凯婷,1990年出生于香港,拥有伦敦大学经济学和金融学的学士学位,是在港上市的龙光地产董事局主席兼执行长纪海鹏的女儿,龙光地产专注于在中国开发中高端住宅市场,总部位于中国南方深圳。纪凯婷为龙光地产非执行董事,但通过不同的公司及家族信托持有龙光地产85%的股权,身家合计约13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