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潘蔚和买红妹谁漂亮 竟是买红妹出轨在先

    一谈到当年孙楠和买红妹离婚一事,难免有很多人拿潘蔚和买红妹作比较,从外貌到工作从学历到为人。其实关于潘蔚和买红妹谁漂亮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孙楠最终选择了谁,而且之前不是也有媒体爆料过,这段婚姻中出轨在先的其实是买红妹。

    孙楠图片
    孙楠图片

    在孙楠和买红妹相识的时候,其实孙楠已经有一个相恋八年的女友——歌手辛欣,但是认识孙楠后的买红妹在知道孙楠有女友的情况下仍旧每天给孙楠打电话,非常热情,甚至半夜还会打,不知是辛欣知道了忍受不了还是孙楠被打动,总之孙楠和辛欣最终选择了结束这段八年的感情。随后,买红妹又迅速怀上了孙楠的孩子,两人便仓促地结婚了,婚后的前几年孙楠和买红妹确实很幸福,但长期的相处买红妹的很多缺点就暴露出来了。

    买红妹个性非常强势,不允许孙楠用女助理,否则就会发脾气,之后迷上了网络游戏才对孙楠没有过多管制。但是两人的感情裂痕正是从买红妹迷上网络游戏开始产生的,迷上网游的买红妹完全不管孩子也不工作,每天通宵打游戏,下午两三点才睡觉,这对于作息规律每天还要早起运动的孙楠来说简直是噩梦。不过最终让孙楠忍无可忍的还是买红妹出轨李北平一事。最终孙楠和和买红妹离婚,选择和潘蔚在一起。那潘蔚和买红妹谁漂亮些呢?

    有网友问潘蔚和买红妹谁漂亮?据悉潘蔚知性成熟,而买红妹漂亮热情,但这都不是孙楠选择潘蔚的原因,因为孙楠最终只是想找一个适合做妻子的女人,她能操持家里、关爱孩子、忠诚于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