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孙菲菲没走维密 维密在时尚界是什么定位

    有人说,维密大秀是一场肉体的视觉盛宴,其大胆的内衣设计在模特的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在这个寒冷的冬季,维密秀如同一团熊熊的烈火,温暖着每个人的心。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孙菲菲,其在模特界排名仅次于刘雯,为什么孙菲菲没走维密,难道,维密不足以吸引孙菲菲的眼球吗?

    为什么孙菲菲没走维密
    为什么孙菲菲没走维密

    为什么孙菲菲没走维密?众所周知,维密是一场高端奢华的商业秀,而熟悉孙菲菲的人都知道,她只走高秀。维密大秀对身材的要求十分严格,甚至说起来有些苛刻,有胸有臀,是最起码的要求,为什么孙菲菲没走维密,或许是因为她的胸太平,还是她对维密的不屑一顾。任何一个行业和领域都有它的排名和定位,评价一个模特的好坏,在国际上有明确的规划,对于那些一心想踏入维密的圈子,走上维密舞台的模特们,只是为了提高她们在模特界的知名度,因为在很多人看来,维密秀不算时尚秀。

    关于时尚,个人说法不一,有人将时尚定位于服饰的奢华,时髦的发型,绚丽的舞台等等,但对于维密秀而言,时尚又是如何定位的呢,或许很多人不知。维密秀谈不上高端也说不上低端,它并非是一个衡量模特火不火的秀,那些奢华极致的内衣在外行人看来,或许很普通,甚至谈不上漂亮,但正因为内衣的不同,才成为一个衡量模特地位的重要因素。

    或许,作为相貌平平的我们而言,既没有孙菲菲的美貌,有没有孙菲菲的身高,但同样拥有一颗火热的心,这样的人生同样精彩,同样值得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