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艺洲说陈赫在跑男弱 两人翻脸事件大揭秘

    相信大部分人认识陈赫孙艺洲两人是在他们拍的都市爱情剧《爱情公寓》里面的饰演的曾小贤和吕子乔吧。在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节目第三季中,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在澳洲上演最强能力者争夺战完美收官。令人意外的是,跑男团中曾屡遭嫌弃的陈赫成为最强者,逆袭成功夺冠。那么为什么孙艺洲说陈赫在跑男弱?他们翻脸又是怎么回事?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孙艺洲说陈赫在跑男弱
    孙艺洲说陈赫在跑男弱

    孙艺洲陈赫翻脸是怎么回事?据悉,曾经在爱情公寓里,孙艺洲是洒脱风流的吕子乔,陈赫是嘴贱猥琐的曾小贤,两人在剧中和戏外关系一直很好,微博上时有互动,有一群追随他俩的人叫洲赫党。

    在一期年代秀节目上,孙艺洲称不屑与陈赫同台,不愿意看到他。只是这更多的是调侃的意味,并没有其他翻脸的举动。这样看下来,孙艺洲和陈赫的关系其实还是不错的,陈赫在被爆料后孙艺洲也站出来力挺。所以说孙艺洲赞陈赫前妻的照片,不妨换个想法是理解成朋友之间的互动。

    孙艺洲作为第一期嘉宾,将与韩国粉丝在节目中温暖互动。在跑男中孙艺洲说陈赫在跑男弱,孙艺洲称陈赫撕名牌太弱,我一定比他强。

    陈赫在参加跑男开播以来,一直被视为最弱队友屡遭嫌弃,经常入住监狱还高喊要复活,不过到了第三季他却频频逆袭,不仅充分展现了天才头脑,玩转全场还兼顾队友成为最强计谋。还与队长邓超“天霸动霸tua”组合在微博上引起热议,并被广为流传。

    虽然孙艺洲说陈赫在跑男弱,但是陈赫在跑男的一路成长带给大家众多欢乐,“还有谁”、“动霸tua”“你是猪吗”等语录成为跑男经典,他著名的吃货理念“我觉得吃还是随心,开心就好”更是圈粉利器,他乐观而开朗的人生态度也影响着陪伴他的粉丝观众们。此次获得最强能力者,过程曲折坎坷又伴随着欢笑汗水,陈赫也在网络上发表文字感叹“每次来不及玩的尽兴就要结束.....”,他与跑男团的情谊令人动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