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赫子铭出轨对像是谁?何洁赫子铭离婚原因曝光

    日前,何洁赫子铭离婚一事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而离婚的原因是何洁老公赫子铭被发现有外遇,甚至被爆出机场牵手门,更有网友爆料,这是何洁婚姻期间被拍的,随后关于郝子铭出轨一事也引起热议,那么赫子铭出轨对像是谁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扒一下何洁老公赫子铭出轨对象。

    赫子铭出轨对像是谁
    赫子铭出轨对像是谁

    此前,关于何洁和赫子铭离婚的消息在网上疯传,本来之前双方都否认了,不过日前何洁再次在微博上发表疑似回应与赫子铭离婚传闻,“沉默,因为不想成为小丑的同谋;隐忍,是对生活最大的尊重。”经纪人转发称“心疼”,何洁某头像醒目的“Bitch”疑暗讽有小三,随后,何洁郝子铭离婚一事瞬间引起热议,据说,两人离婚原因是郝子铭出轨,因此对于郝子铭出轨对像是谁也引发了大家的好奇。

    关于赫子铭出轨对像是谁,2013年3月,赫子铭在北京三里屯向何洁公开求婚,至此二人的情侣身份被更多人知道,赫子铭也是有口皆碑,但是在今年的12月何洁赫子铭却被曝已经离婚,并举出二人微博互动渐少的事实作为例证。至于离婚原因,不少自媒体账号曾经爆料是赫子铭出轨,还称其蹭女方名气,只顾打游戏不照顾孩子。

    何洁和赫子铭结婚后,生活一直很美满,并且还育有两子,应该算得上是人生赢家,但是今年12月两人被爆离婚,而离婚原因,据传是因为男方太花心在外嫖娼被抓奸导致,还有爆料称何洁赫子铭离婚原因是赫子铭在外面有小三,至于赫子铭出轨对像是谁,我们不得而知,最后,希望何洁能够熬过这次难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