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沈梦辰杜海涛同框秀恩爱 杜海涛对吴昕只有友情吗

    娱乐圈中,想红的最直接也最常用的方式可能就要数炒作了。而其中组成CP进行炒作的例子更是比比皆是。杜海涛跟沈梦辰的绯闻,炒了这么久,都不知道是真是假,因为有时看起来两人在一起是事实,有时看起来又让人觉得还是供人娱乐的一个梗而已。但无论怎样,沈梦辰杜海涛同框一事,还是吸引了观众眼球。

    沈梦辰杜海涛同框
    沈梦辰杜海涛同框

    就在杜海涛跟沈梦辰之间的恋情传来传去之时,沈梦辰杜海涛同框这一消息,不禁让吃瓜群众有了看好戏的精神。沈梦辰杜海涛同框是说在11月5日的《快乐大本营》上,那一期请的嘉宾是真男2里面的几个明星,这其中就有杜海涛的传得跟真的一样的女朋友沈梦辰。

    不少观众就是在播出之前就听到沈梦辰杜海涛同框的事才特地去观看那一期的节目的。不看不知道,一看两人在台上的互动,还倒真的像那么一回事。难怪看到沈梦辰杜海涛同框,网友们激动的表示:铁证如山啊!节目中,沈梦辰杜海涛同框不仅吸引了眼球,全程两人也承包了节目的笑点,又是热舞又是人工呼吸嫣然一副老夫老妻的模样。

    看来之前两人各自在不同节目中吐露的心声都是真的。不过,看着沈梦辰杜海涛同框秀恩爱,有些网友又扯上了吴昕,毕竟在沈梦辰之前,跟杜海涛被组成CP的是吴昕。而杜海涛对吴昕的感情,又不像止于友情,早前还在节目中对吴昕真情表白。

    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在这期节目中,沈梦辰杜海涛同框秀恩爱,在后面的吴昕似乎无心认真主持,不知道是不是如网友说的“昕姐对海涛也不止于友情”呢?不过,看到沈梦辰杜海涛同框玩得那么开心,也满足了观众朋友们的好奇心了。至于杜海涛吴昕之间究竟是什么感情,或许只有当事人才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