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渤和林志玲什么关系 大叔抱得美人归?

    黄渤和林志玲什么关系?这个话题自爆出以来就受到了大家的关注,一个是国民“女神”,一个其貌不扬的大叔,两人之间到底有什么关系呢?

    众所周知,黄渤因出演电视电影《上车,走吧》而迈入影视圈,之后他因演出新锐导演宁浩执导的电影《疯狂的石头》而一举成名,迅速走红。后来他更是凭借《斗牛》夺得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和第17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一时之间名声大震,他的实力也是得到了大家的肯定。

    后来他又先后主演悬疑喜剧电影《杀生》和电影《西游·降魔篇》,都取得了不菲的成绩。

    黄渤和林志玲什么关系
    黄渤和林志玲什么关系

    在众多小鲜肉接连冒出的时候,其貌不扬的他硬是凭借自己的实力成为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甚至有消息传出,林志玲择偶的标准大概就是黄渤这样,一时之间关于黄渤和林志玲什么关系也是引起了热议。

    林志玲早前因参演张国荣的MV《Everybody》而出道,之后被星探发掘更是一度取代了萧蔷“台湾第一美女”称号,也由此踏入了娱乐圈。

    之后她先后出演了《赤壁》、《刺陵》、《决战刹马镇》、《幸福额度》等影视剧,她优雅的外貌,甜美的声音给不少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志玲姐姐”的称呼也表示了大家对她的喜爱。

    但是这样一个女神姐姐却传出和黄渤大叔关系匪浅,甚至还以黄渤为择偶标准,让众人也是大吃一惊。

    黄渤和林志玲什么关系?据了解,两人曾合作《101次求婚》,在互相了解之后,林志玲与黄渤成为好友,十分欣赏黄渤的为人,不过两人确实只是朋友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