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雅舒现在过的怎么样 马雅舒离婚现任老公是谁

    马雅舒自9岁时开始出道,先后在多部影视剧中有过精彩的表现,更是凭借电视剧《萧十一郎》而一举成名,一时间也让马雅舒和吴奇隆的恋情浮出水面。然而,这段长达7年的爱情并没有维持很久,便宣布告终。离婚后的马雅舒迅速和一外籍男子结婚,婚后的马雅舒现在过的怎么样,更是引起人们的关注。

    马雅舒现在过的怎么样
    马雅舒现在过的怎么样

    马雅舒现在过的怎么样,马雅舒与吴奇隆因戏结缘,由于两人彼此性格的原因,很快便确定了恋爱关系。7年的爱情长跑,3年的婚姻生活,依然未能留住两颗曾经相爱的心,或许是聚少离多的原因吧,让彼此之间的关系逐渐疏远,到逐步淡漠,或许,马雅舒和吴奇隆之间的感情始终经不住时间的考验,才最终导致这段婚姻的解体。2015年,吴奇隆与刘诗诗牵手示爱,而更让人们好奇的是,马雅舒现在过的怎么样?据说,离婚后的马雅舒很快和一位外国男子结婚,婚后的生活一直很美满。

    说起现在的老公,马雅舒满脸的幸福,她说,他是那种对待任何事都表现的很细腻的那种人,而且对身边的朋友也很热情,很体贴。说起生活中的点滴过往,马雅舒透露着别样的满足,这在她和前夫吴奇隆的生活中,似乎是没有过的现象,不免让人遗憾。马雅舒与现在的老公是在飞机上认识的,这位美国和意大利的混血儿,是一名名副其实的CEO,身家高达10亿元,看来,马雅舒后半辈子的生活可以衣食无忧了。

    婚姻是美好的,但同时也充满了磨难,而如何更好地维护婚姻的忠诚,则需要夫妻双方相互的扶持与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