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奇隆前妻马雅舒个人资料 马雅舒跟吴奇隆的恋爱过程

    随着综艺节目《妈妈是超人》第二季的播出,不少观众的注意力又被吴奇隆的前妻马雅舒吸引了,于是节目后,肯定有人会去搜索马雅舒个人资料。在多数人眼里,马雅舒最为人熟知的身份就是吴奇隆的前妻,但从马雅舒个人资料上看,可以发现马雅舒不止这么一个身份。

    吴奇隆图片
    吴奇隆图片

    由于大家都是因为吴奇隆所以才知道马雅舒的,因此很多人对马雅舒个人资料还是不清楚的。在马雅舒个人资料介绍中说到,马雅舒在9岁的时候就已经主演了人生中第一步电影《北京小妞》了,可以说是童星出身的。

    不过一直到1995年,马雅舒凭借参演的第一部电视剧《传奇人生》而正式踏入演艺圈。所以了解过马雅舒个人资料的人,就知道她不仅仅是吴奇隆的前妻,也是一名演员。而马雅舒跟吴奇隆也正是因为相同职业而有了合作的机会。

    在2001年,马雅舒跟吴奇隆合作《萧十一郎》而相识相恋,当时吴奇隆因为偿还父债,所以还不是很有钱,但两人依旧甜蜜恩爱。2006年,两人在云南登记结婚。令人想不到的是,婚后的第三年,两人就办理了离婚手续。

    之后更是因为离婚而闹出了不少的说法,不过,慢慢的,马雅舒也就淡出了大家的视线。如今,再度回归到荧幕前的马雅舒,有一对混血儿女,也是一副幸福女人的模样。据马雅舒个人资料介绍,与吴奇隆离婚后,马雅舒在2010年跟外籍男友罗伯特在昆明结婚。